生病3

略现实风,慎入w

-3

那条死鱼到底是谁?

林旭莲这辈子做的坏事多了去了,就此,他能够毫无愧疚之心地把李华亦锁在自己身边,也能够毫无怜悯之心的把他的心上一道一道锁,钥匙被自己一把一把吞下腹中,谁也别想得到。

“现在想想真怀念,小时候你可是你们村最可恶的小霸王呢,连我都被你打了一巴掌,虽然后来我给踢回来了。“

“后来我奶奶,哎呀,她也算是个慈祥的老人了。给你擦好了药还让你在我家里吃饭。你那个吃相我还记得特别清楚,根本就不敢用狼吞虎咽来形容呐。嘿……后来也忘了,怎么变成那么要好的兄弟的。“

“我那时候特不爱说话,我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时候你比现在爱说话多了,整一话唠叨啊没得说。啥子事情都能被你扯出来,特兴奋,那时候你就跟说书的一样,哦,还是个特别爱动的说书的……“

“跟你摘果子,偷西瓜那会儿特别好玩,还记得王大爷喊得嗓子都哑了,那群狗就是不过来么,其实因为我给它们都喂了巧克力。估摸着有气无力捍卫自家领土了呢!哈哈哈。“

“初中的时候你也挺受欢迎的,其实你就是个笨蛋!那群小子就是想拿你从乡下来的身份取笑你,你还乐呵呵地凑过去让他们打脸,你说你不是笨蛋哪,那就是傻子了……现在想想那时候觉得你烦,现在觉得真是傻得可爱……“

“你脑瓜其实挺好用的,就是文科跟不上来,那个时候我本来想给你补课,可是看着你跟那群太妹来往频繁我就更烦了,干脆的不理你。“

“那个时候你还恨不得像块牛皮糖一样粘上来!现在就这么想跑开,真是世事多变呀,你说对不?“

“初三那段时间就玩不上来了吧,中考被咱们班主任搞得紧张得像高考似的,你也被气氛带动架也不打了,话也不多说了,忙求我帮你补语文和英语,还有历史来着好像?哎呀……呵呵,都忘了。“

“你那脑瓜子确实挺好用,中考完考了个险险擦到一本的分数,牛完了。“

“我那时候看上去郁闷,其实心里头手舞足蹈啊,因为能跟你上一样的高中了,真是贱人城府深呀,你说是吧,你现在也是这么看我的吧。“

“你还真别说嘿,高中那会儿你撞见你妈跟村长乱搞,那个时候我都不知道我喜欢你,多亏了村子里头那妹子,我那时候是越瞅她越不对劲啊,她跟你干啥往来那么密切?难道你们是青梅竹马吗?后来一问,我去还真是。“

“其实当时我还没注意到你妈的身材跟她差不多,只是后来报复心一起来,哟……这姑娘正合适下锅呢……呵呵。“

“看你那小表情……哈哈哈哈!好,我不提这事了,快把你眉头放下来。“

“后来的事情都忘干净咯,凭着我这恶人本性,想争一两个保送名额还是没问题的,也难得,谁叫你那时候和我一样脑袋瓜子可灵光啦!“

“你太可爱了那时候,真心特别想和你做。“

“实话说了,欺负你的那帮人也是我组织的。其实我晓得你早就知道了,不然怎么看见我了就跟看见鬼似的往死里躲?真不巧噢,刚好那个时候我们还是同一寝室呢。“

“其实当时我还挺气,其实我想让你被所有人当空气一样的存在,就算想跟你接近也不行。这阶段太简单了,找些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家伙给你找点碴,你又打不过他们就行了。“

“原因是我想看你第二次求我的样子。“

“求我跟你做朋友。你知道吗?你那个时候朋友太多了,搞得我都觉得全天下的人都有你的一份缘似的,但是幸好,你跟我的缘是孽缘,你扯不开。“

“你人际关系好,但你没钱啊。好多次你想出去玩都是找我借钱,一来二往,我不就是你的自动提款机了吗?“

“高中的时候啊……回想一下,你特别爱笑,然后穿的干净朴素,两颗虎牙笑起来的时候我都想舔舔看。“

“多没心没肺啊,明明……哈哈,差点又提起那件事了是不?”

“这件事又没多大点重量,怎么就压得你像被压着五指山了似的?那我呢?我的事呢?就无关紧要了是吧。我懂。”

“算了,扯远了。反正快睡觉了,长话短说。”

“那时候我多想你求我让我当你唯一一个最好的朋友,哪知道你知道了那群人是我找的,躲我都来不及。所以拿酒精壮胆,说了真言做了真事。”

“妈的……那时候你哭的那样子,眼睛红肿起来嗓子也叫哑了,太色情了……现在想起来都能硬。”

“还别说,那两颗虎牙舔起来是甜的,嘿嘿……”

“然后,不说了。”

“睡了。”

林旭莲背倚靠在床头那繁杂交错的花纹上,伸长右手拿起了床头柜上的一杯凉水,喝下去润了润说了那么多话变得干涩的嗓子。杯底抵住了下巴下面那颗蓬松的头,轻柔地问:“喝不?”

“我又没说话……听你讲……不用喝水。”

熟悉的声音从自己的怀里发出来,林旭莲享受地嗯了一声,放回了杯子,将怀里的人卷进了被窝里,惬意地睡觉去了。

不用去在意那双眼眸里是蕴含了怎样的粘稠、厚重、深刻的污黑。

 

评论

©高木琥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