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4

略现实风,慎入w

-5

一套整洁的高中校服穿戴在李华亦的身上就像是“穿金戴银”似的让他围着镜子都照了好一会儿了,还不时地整整这边的下摆,拉拉那边的衣管。不过也能理解来自乡村三好青年李华亦的心情,都在小县城和大山这边儿关了这么久,好不容易考进一本,这激动心情配合着在他眼中如此闪着光的校服来还是挺衬托的。

只不过有个人不这么想,他苦着一张脸,双眉像是没放下来过似的高高悬起,嫌弃的表情一见明了,在那个像是小孩子一样转圈圈的李华亦身边如坐针毡,最后还是爆发了出来:“我靠你换好没啊?你不觉得你那样转来转去的就像王婆卖瓜似的?都自夸成什么样了?你是傻X吗!”

强烈的不满从嘴里终于喷薄了出来,本来还想骂更多的但看见李华亦被这突然一吼而停下了幼稚的动作又奇怪的心里一紧,缓和了一下语气又抱怨道:“好啦好啦穿的很潇洒了,你现在可以从换衣间里出来了没?我靠…你突然跑到商店里来换衣服真的很丢脸啊我去……”

像被冰封住了一样的李华亦依旧不动,在换衣间里突然莫名其妙就缄默下来的两人,气氛波动如此巨大让其中一人感到非常不适,但又不好意思开口问你这家伙是灵魂出窍了还是咋的,正陷入两难的局面中却低耳听见了些碎碎念,挑了挑眉,换了个方向直视了过去——“这里的扣子是金色的诶…会不会是真的金子耶……”

“………………”

“啊?旭莲你等很久了吗?哈哈哈哈!”

“…………笑你妈个头……”

生无可恋。

讲的就是此刻的自己吧,林旭莲这样自暴自弃地想。

自己居然会为了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操劳操心到这种份上,自己又不是他的谁,反而是他来粘着自己的,所以一定不是自己的错……

反正自己这种心里因为他有时像烧了起来火热有时又像冰冻起来寒凉,不为他想想就觉得慌心,为了他想又显得自己很唠叨很蠢,甚至担心他早中午的三餐到底吃的均不均衡,早上几时起床,晚上几时睡觉的心情一定是因为自己生病了而已。

因为这病扎根得深,更是找不到偏方,所以只好任由它滋长。

并不是情愿的。

并不是。

……

…………

………………

即使是放任也不会去承认!!

 

李华亦勾住林旭莲的肩膀,跟他一并搭肩回到了学校里查看宿舍的分配,可是他注意到明明自己无论如何去挑起话题自己身边的那位依旧“滴水不漏”。他想,旭莲当然不可能这么小气到自己换衣服时间稍微长点就生这么久的闷气的,接着他又侧头观摩了许久——脸色像是抹上了一层霜,整个人都像蔫了的茄子一样愁眉苦脸,真的就像那句“你这人怎么跟家里死了爹妈似的!“相融合了。

不会是生病了吧?李华亦利用了常识去理解,随后便愉快又快速地决定等下再去大城市里的药店里逛逛好了。

 

评论

热度(1)

©高木琥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