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5

略现实风,慎入w

“你生病了?“

林旭莲穿着整齐的西装倚在门框边,挑眉不信任地用逗趣的眼神看向床榻上裹着被窝缩成毛球的李华亦,又一次用怀疑的语气说:“你,生病了?“

李华亦此时此刻已然没了力气再去争辩,脑袋里不是粘稠的想法滚成了一个球横冲直撞就是冲破了之后就散落在四处变成肉泥黏着。总而言之,就是恶心的想要自刎得了。

仿佛有轻快的声音从远方传来,李华亦努力睁开沉重的眼皮想要去寻找声源,可不如愿的是脑袋里那种混沌的恶心感又一波波地侵袭到全身上下,只能放弃作罢,换成了从鼻腔里哼出的一声疑惑的“嗯?“

停在床边的林旭莲瞧见这阵势,从口袋里取出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随意地说了几句便挂了。坐在床沿上伸出生探去。可停在了距离还有几毫米又伸了回去。

“唔……“

冰凉的触感猛地出现,并且停留在额头处,李华亦不明所以地想要问出来,可是想要传达的意思到了嘴边时无奈变成了一句更怪异的哼哼。但由于降温的原因吧,李华亦觉得舒服了就本能地更加靠近,竟然得到的是一片温润,奇怪之余又忙得退开了。

“嘿……“

想着用额头去探温会更准确林旭莲可没想到会有这么一个大惊喜等着自己,想来今天寻到籍口放开公司里那些繁琐事务真是没做错。下意识用手指抚过了方才被亲吻到的嘴唇,甜蜜的笑容不知不觉竟然漫上了嘴角。

真是死猪不怕烫。

 

热度-2

评论

热度(2)

©高木琥珀 / Powered by LOFTER